之前在网上看房子,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我看的第一个房子,比较喜欢的。可能是用价钱在诱惑我~我发邮件过去了。问了一些基本情况。可是对方回邮件,要我先从邮局汇款~我傻啊,我房子都没看,就给汇钱了~而且,他死活不告诉我房子的具体住址~说要等我考虑好了,星期天过去看房子的时候,要带好要求的一些材料。然后给我签合同。。。。如果我看了房子,不满意的话,还可以从邮局把钱提出来。。。 有这样子的好事吗??? 而且,他说他在伦敦。。。以前看房子被放过一次鸽子~所以这次不想被放鸽子~我觉得~~~好有问题哦!
第二个房子,也是挺好的。我挺喜欢的~在网上看了相片。 不过~ 更郁闷的是,她本人也是不在巴黎。
Je tiens à vous dire que je suis actuellement en voyage sur le Burkina-Faso avec mon mari car il a obtenu un nouveau Boulot étant Exploitant Agricole.
Je vous informe que la visite et la signature du bail ne posera aucun problème car je peux faire déplacer mon Notaire résidant sur Paris (75001) et il pourra établir avec vous un long bail voir 2 ans à 7 ans.Si vous êtes intéressé veuillez bien me donner les informations nécessaires pour que je puisse vous envoyer les dossiers à fournir pour la visite.
Nom : ...............Prénoms : ...............Profession : ...................Âge : ..............Durée du bail : .................Adresse : ...............Nombre de personne par âge : ..................Jour de votre disponibilité pour la visite : .........................Numéro de tel : .............
不过她有说房子在18区,可是我对那边不熟悉啊。在RUE ROBERT PLANQUETTE , 在cafe 3 moulins旁边。 谁知道这个咖啡店啊~~关键是她说她要叫别人代替她,如果我要去看房子的话。 好奇怪啊。为什么都不是本人啊。。。而且,要我给了那个回执的信息,她还要给我一些看房子的时候,还要带过去的材料。。。 什么跟什么啊。。。我就蒙了。。。